郑州信息网 > 热点信息 > 正文
吃辣椒有助健康?研究:或可降低心脏病、中风风险
网络整理 2019-12-17 21:34中新网12月17日 综合外媒报道,喜欢吃辣?恭喜你,因为你有可能会更长寿。一项发表在《美国心脏病学会杂志》上的研究称,吃辣椒或有益心脏健康。
研究显示,与不吃辣椒的人相比,爱吃辣椒的人因各种原因死亡的风险降低了23%。每周食用辣椒4次以上的人,死于致命性心脏病发作的几率会降低40%,死于缺血性心脏病的几率会降低44%,死于中风的几率可降低超过60%。
意大利研究、住院和医疗保健研究所(IRCCS)的流行病学家Marialaura Bonaccio博士表示,无论人们的饮食类型如何,辣椒都对其有保护作用。
她的团队跟踪了参与意大利健康项目“莫利-萨尼研究”(Moli-sani study)。该研究调查了意大利莫里兹地区的22811名居民,并在大约8年后对他们进行了跟踪调查。
研究调查发现,与很少吃辣椒的同龄人相比,每周至少吃4次辣椒的人在未来八年内死亡的可能性要小得多。研究者认为,辣椒对人体健康的益处在于它含有辣椒素,这种化学物质可以提供热量并减少炎症。
不过,阿斯顿医学院(Aston Medical School)的营养学家、高级研究员杜安·梅勒(Duane Mellor)则表示,这些发现很有趣,但没有显示出吃辣椒和健康之间直接的因果关系。
梅勒博士说,辣椒对人体健康的直接影响可能很小,但数据显示,爱吃辣椒的人通常也会愿意吃更多的新鲜食品,且辣椒能让人们在食用其他健康食品时更加愉快,因此,爱吃辣的人可能会更加健康。
据悉,这并不是第一个指出辣椒有益健康的研究。之前的研究已经表明,辣椒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预防癌症和糖尿病、起到止痛药的作用并对抗肥胖。
转载请标注:信息网——吃辣椒有助健康?研究:或可降低心脏病、中风风险
- 搜索
-
- 2023-02-09燕麦奶市场势头正劲,维
- 2023-02-09梦百合曼联大篷车5车200站
- 2023-02-09重磅!顺友物流正式成为
- 2023-02-09酷巴新品迭代 | 2023品牌发
- 2023-02-092023年蓝领就业机会:找工
- 2023-02-09汉魂殊墨|观石虎先生9
- 2023-02-09秀发保养正当时,璧丽洗
- 2023-02-09存储岁月时光,尽在致态
- 2023-02-09京东健康践行刘强东的期
- 2023-02-095月京西柒栖谷向你SAY HE
- 2019-08-08越狱未遂黑帮头目上吊身
- 2019-09-26吴刚:挺高兴能藏在角色后
- 2019-09-272019假期不够用?最强拼假
- 2019-10-03第一枚金屬國徽(新中國
- 2019-10-07女排世界杯-朱婷独揽22分
- 2019-10-07巴中一山体滑坡致3户农房
- 2019-10-13云南"啃老族"向县委留言要
- 2019-10-14徐峥《囧妈》首度官宣阵
- 2019-10-16大二女生兼职路上遇车祸
- 2019-10-19网曝那英准备离婚 孟桐黑
- 2023-02-09燕麦奶市场势头正劲,维
- 2023-02-09梦百合曼联大篷车5车200站
- 2023-02-09重磅!顺友物流正式成为
- 2023-02-09酷巴新品迭代 | 2023品牌发
- 2023-02-092023年蓝领就业机会:找工
- 2023-02-09汉魂殊墨|观石虎先生9
- 2023-02-09秀发保养正当时,璧丽洗
- 2023-02-09存储岁月时光,尽在致态
- 2023-02-09京东健康践行刘强东的期
- 2023-02-095月京西柒栖谷向你SAY HE
- 网站分类
-
- 标签列表
